征戰版--你想加入『斯貝秀軍團』跟女王東征嗎^_^

2010031810:00
前言:這部分原先是寫在『勤政愛民篇』後註,其實都是女王陸續想到加註進去,但後來看到的圖友,有人反應感覺好長,女王也突然想到在接受的感覺上,一次要看這麼多東西,真的是眼花花。所以也覺得乾脆把它拉出來再變成一篇文章吧!
---分隔線---
哈!這篇文章的主軸當然是在後面的征戰宣言啦!只是這一段部分,也因為女王向來喜歡顛覆大家對事情的想法,所以女王覺得這個話題跟征戰的精神也挺像喔!並且為了讓這篇文章篇幅跟其他文章篇幅有平均到,所以一併放在這篇囉!
單純各人看法,因為女王我覺得這討論起來,真的還是會引發筆戰哩!
1.也許有人會問,既然斯貝秀跟麻麻都很討厭拔拔,是否會想改姓?
老實說斯貝秀雖然身為律師,民法也同意大家可以在條件下改從母姓,而且斯貝秀也向來很有女權意識。但是斯貝秀跟麻麻一致覺得爭執從母姓這種東西非常無聊,感覺更加想不開。如同很多女生打離婚官司,一直爭取小孩的監護權,感覺自己根本沒有解脫!還是在傳統父權思想打轉,並沒有真的掙脫。
2.
女王我覺得女性自我保護雖然很重要,但女王我卻很討厭大家在那裡爭取從母姓這種東西,爭取到從母姓真的就爭取到啥權益的保護了嗎?
甚至女王覺得這種感覺好像小孩就是自己附屬品。女王一直覺得爭執這些東西的意義到底在哪裡?這種東西如同語言只是一種溝通,姓誰的姓,也只是我們一般日常生活身份的區別而已阿!這是女王我的想法啦!
3.女王我還是喜歡事情本質單純化,事實上女王我很不喜歡明明是兄弟姐妹,但是姓卻不一樣的感覺,女王我覺得這根本是矯枉過正!法律有時候是很鄉愿的,這只是為了給激進的女性主義一種交代而已 !
4.姓的概念來自於同一祖宗,只是因為不喜歡自己的父親,或者爭取女權,就要改姓,我覺得好像感覺等同否定同一姓氏的人一樣。還有改從母姓,母系裡面的男人,傳統的、不尊重女生的大男人一樣一堆吧!改了又怎樣?!老實說女王覺得改姓這種東西,感覺有點天下大亂。甚至會牽涉到生物的優生學問題,因為有可能你認識了跟你是近親的人(說明白點就是二親等旁系血親!),但是因為姓不同,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學生時代大家都有學過近親遺傳是非常不好的。當然有人也不是那麼在意這種問題啦!因為現在同姓的人結婚很多啦!但是女王我如果要結婚,其實很排斥跟同姓的人結婚,女王我還是挺在意優生學這種東西。



1.有些人很愛到人家家裡留些攻擊性的留言。
2.女王我絕對不刪留言,因為總不能一片歌舞昇平,都只留歌功頌德的留言。
3.所以女王我面對留言不管多攻擊、多挑釁都不會刪,甚至雖然有女性化外表,但生性其實有點血腥好戰的斯貝秀,還會把它掛到城門口供大家觀賞。刪了從此不留痕跡,只有自己內傷,但大家都不知道曾經發生這一件事情過!然後這些自以為是的『大俠』,又繼續到人家家裡挑剔攻擊為樂,以為大家都拿他沒辦法!
4.不刪,至少看過的人知道,會去盯他,我相信這樣他自己以後要再到別人家就會有壓力,別人也會特別注意這個人。
5.女王我個性不太好,我就是要讓大家知道膽敢到別人家家裡胡說八道、撒野造次的人,不是每個人個性都這麼好,自我安慰、不計較,默默的把它刪掉,然後自己難過!
6.所以女王決定換上軍裝迷彩褲親自上火線
,留言請先想一下看的人的感受。可別女王我哪天火大,聯合大家黑了誰,我想到處不受歡迎,不能留言的感覺應該很不舒服吧。
如果有人很愛到你家騷擾你的,也可以跟女王我說喔,女王王宮有糾察隊、千萬大軍哩!紀律可是很嚴謹,很有制度哩!機動性也很強喔!反正女王我天生就是好管閒事!哈哈哈!
7.女王都親自上火線了!所以大家也要有士氣一點喔!女王希望『斯貝秀王國』也是一個『日不落國 』喔 ^_^


因為『斯貝秀軍團』這隻生力軍,氣勢如虹,首戰就捕到了兩隻老虎,
哈!乾脆就拿這兩隻老虎當王宮的守護神好嚕!
嘻嘻!禦林軍隊長木頭說,乾脆就拿『兩隻老虎」當軍歌好嚕!女王我覺 得粉不錯哩!這隻軍隊本來就是活潑、俏皮的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