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狂想曲 喔呵呵呵呵^@^

2009102310:00
星期五晚上囉,雖說斯貝秀最近事情超多,Thumbs/tn_沒什麼嘛.gif
不過畢竟是小週末,加上斯貝秀這兩天接連趕出好多狀子哩~~
依照往例,星期五晚上的斯貝秀總愛到處逛逛,然後自己用餐,
斯貝秀很喜歡自己享受美食喔,還可以吃到渾然忘我哩^^Thumbs/tn_咦.gif
今天晚上原先有同學約斯貝秀說要拿東西給我,
不過這位同學雖然跟斯貝秀交情挺不錯,但是斯貝秀卻不是很愛跟他獨處(囧),
這位仁兄號稱去日本玩,有幫我帶禮物.....
(搞啥!去玩就去玩,幹嘛帶禮物給我阿,我又不能總是跟他說我很忙阿==
加上這位仁兄還聲稱只有幫我帶,我連想要找一夥人聚餐都被他說這樣很尷尬@@),反正想半天,一點也沒有想跟這位仁兄見面的fu啦==
依照斯貝秀慣用的伎倆,就說忙得不得了改時間吧!事實上阿桑本來就很孤僻阿!


嘿嘿!終於打發了這位傢伙之後,斯貝秀在下班時就抓起六日要看的東東往包包裡塞,好在斯貝秀是大力士哩(斯貝秀可以手拿四個袋子的書、又拿雨傘當然還是穿著超細跟高跟鞋搭公車喔^^),朝自己喜歡去的鬧區出發嚕!啦啦啦~~

吃完晚餐,斯貝秀就在街上瞎晃、瞎拼囉!
突然一個沒頭沒腦的弟弟叫住斯貝秀:「小姐!請問你會常上夜店嗎?」@@
雖說斯貝秀還算常有被搭訕的經驗,不過聽到這樣的問話,
心裡的OS還是覺得.Thumbs/tn_驚.gif
啥跟啥阿?ㄟ..這位弟弟,雖說阿桑我平常見多識廣,見怪不怪,反正平常遇到的怪喀一堆@@不過你平常要是都這樣問話,應該會被揍吧~"~
(可惡!色狼!你當老娘啥阿~~~)-----應該是這樣吧= =!


一開始斯貝秀也真的有點激動:「夜店?!」
猛然覺得自己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像個沒見過世面的阿桑嗎?
然後硬是裝時髦輸人不輸陣:「嗯嗯..有阿..偶而會去..怎樣?」^_^
一開始這個弟弟硬是還東拉西扯,
哈哈哈!不過斯貝秀心情還算愉快,加上天生就聒噪,跟誰都很有話聊,

照樣跟這個弟弟硬是聊了20幾分鐘,這位弟弟直稱讚斯貝秀很有趣喔,Thumbs/tn_貴夫人a.gif

而且那時還下雨喔~~然後呢~~
就形成斯貝秀拿著傘,這位弟弟在外面淋著大雨的畫面哩

是不是很有女王跟男僕的感覺哩..ㄎㄎㄎㄎㄎThumbs/tn_爽.gif

當然女王可是很體貼的喔,交談過程可是有一直問弟弟這樣淋雨沒關係嗎?
這位弟弟就裝作很有男子氣概的說:「沒關係....」Thumbs/tn_射門.gif
不過後來雨真的是太大了,斯貝秀覺得這樣玩弄弟弟不好意思

終於把話題拉回來:「請問你找我有啥事嗎?」(老實說:聊了這麼久,我還不知道這位弟弟到底要幹嘛勒==)
這位弟弟終於說了,因為他在東區的夜店上班,看我挺時髦都會,所以應該不排斥那種地方,所以才上前跟我推銷一下,因為他在等朋友,朋友還沒到,所以利用一下時間
(挖勒..他老闆應該頒個獎給他,竟然在等朋友還不忘工作,阿..不過弟弟你這樣問話,真的會被揍啦~~)
當然後話:弟弟還是有跟斯貝秀要電話啦~當然被斯貝秀拒絕了~哈哈哈哈
斯貝秀就揚長而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