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女性主義的斯貝秀.很討厭跟大家扯這個話題

2009101810:00
斯貝秀一直很喜歡一個人過日子、甚至樂在其中,如果可以,斯貝秀真的希望就一個人過一輩子.......
但卻老是遇到一堆人來囉唆:「一個人怎麼過日子」、「怎麼可能以你的條件怎會沒人要?!!...」、「難怪你到現在還一個人」...
真的是讓斯貝秀覺得不堪其擾,總覺得回答這些問題,簡直浪費生命....
因為我就是想要一個人過日子,為什麼會有「別人要不要我?」、「難怪你到現在還一個人..」這種問題?
如果我今天很想要有人陪、沒有辦法一個人過日子、一個人很空虛寂寞,我才真的需要去檢討說我為什麼現在還單身吧..重點我覺得我一個人簡直快樂的不得了阿...
還有別人要不要我關我啥事阿..他要我還不見的要勒..哼
我爹娘都沒說啥了..真是莫名其妙....
----分隔線---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自己沒辦法一個人過日子就算了,卻老是喜歡對別人一個人過得很快樂表示意見,甚至會冒冒失失的批評別人:「難怪你到現在還一個人...」
不想想自己不是也一個人嗎?而且弄得好像一個人有多丟臉一樣、一個人就是沒人要。
重點是你老是想著要有人陪,卻一直沒人陪你,然後生活的沒有目標又無聊,不覺得更丟臉嗎?更顯得醜態百出嗎?真的有些人誇張到讓人覺得怎好像發情一樣@@
又某些人,是啦,也是有人陪,可是事實上卻比一個人過日子還不如的大有人在
(我沒別的意思,兩個人過神仙眷屬的也一堆,我要強調的是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不要干涉別人)(而且感情這種東西如果是美好的、是注定的,那時間到了自然就有的,那幹嘛干涉別人@"@)
敝人我真的覺得雖然現在電腦、網路世界發達,讓很多事情可以更快速完成,但卻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很多人顯的吃飽沒事做,飽食思淫慾,好像只剩下慾求不滿而已~"~
我真的沒有攻擊任何誰的意思,真的只是就我看到的,好像到處的到處,除了感情以外,似乎人生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的樣子....
在我的眼中是超級不屑的,覺得這根本是個凡夫俗子的行為呀,我忙得要死,哪來美國時間跟你扯這些東西....
但是我都沒有對你表示任何意見了,畢竟感情真的是人生的歸宿,你努力去追求另一半的執著,我是尊重的。但是我總覺得應該先照顧好自己,充實自己,去迎接你的感情吧!成天無病呻吟是怎樣?沒人要也不是犯法阿?有這麼丟臉嗎?
還是你人生完全沒有其他成就,所以感情勉強是你唯一可完成的?!
-----分隔線---
斯貝秀可以很有自信的告訴你,感情對斯貝秀並不是歸宿,
斯貝秀從小到大,似乎就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就是未來的畫面一直都很清晰的浮現在斯貝秀眼前、功課第一名、班長、幹部、大學唸台大、台大之後當上律師~~~
還有往後斯貝秀會有的成就....
在斯貝秀成長的歷程,清晰到不行~~
斯貝秀也有幾段還算不錯、還算刻骨銘心的愛情...
但是斯貝秀小時候其實就是看到一個畫面,有一間很漂亮的房子,裡面有好多漂亮的擺設、美麗的衣服,珠寶、美食,
斯貝秀很開心的站在鏡子面前,穿著漂亮的衣服,準備出去玩...
或著享受的美食、看著電視~~
但是這個畫面沒有男主角,重點是斯貝秀非常快樂...
斯貝秀覺得自己就是一切...
所以斯貝秀打從心底是沒有打算要追求感情的歸宿....
當然這也意味著斯貝秀要自己賺錢
因為那個畫面是要靠錢才有辦法實現的...
所以呢..那些刻骨銘心的愛情,卻也自然的在該斷的時候就斷了...
-----分隔線---
大家知不知道芭比娃娃是怎樣產生的?事實上芭比娃娃是女性主義下的產物...
芭比娃娃是被設計成一個雌雄同體,寬肩、窄臀(很標準的男性特徵)
因為當時設計的過程發現只有這樣的設計,身材才叫做標準,穿衣服也才是最漂亮的
其實從另一個含意來看,女生唯有將男、女性特質融合為一體也才真的叫做有魅力

芭比的設計是神秘的,她沒有父母親、兄弟姊妹,當然也沒有男人...
芭比的男伴--肯尼就是一個娘到不行的玩偶...
重點是芭比卻永遠可以光鮮亮麗、參加各種派對.又非常拜金
總而言之,她有花不完的錢錢...
芭比娃娃不會變老、不會變胖..也永遠不缺錢
但她永遠是一個人(連親情這種東西都沒有)
她本身的設計,還是一個永遠不會腐爛的塑膠材質
突兀又招搖的炫耀她的華麗....
她的雙腳也是永遠蹬著的..象徵大地之母.(當然也只能穿著高跟鞋囉...)
融合她的雄性特徵..所以芭比是雌雄同體..自己孕育所有的一切
主宰一切、自己照顧自己,不需依賴任何外力援助
就可以讓自己生活的非常奢華------

------分隔線---

沒錯!自然定律,一男一女、一雄一雌繁衍下一代似乎是定理

但請不要忽略,自然界很多生物也都是雌雄同體的~~

是的,不管是人也好動物也好,佔絕大多數都是屬於被支配的角色、或者是相互扶持的角色~~

但是上天卻也創造了管理者這個角色,就是王,王當然是個支配命令的角色,

更不屑跟人家互相扶持......

也因此所謂如果「不是一男一女、或者不是相互扶持,就是違反自然定理」這樣的結論,也不是理所當然吧...

一男一女這樣的生物本性就是為了讓人生更美好,
可是一個人就覺得很美好,似乎也沒有必要這麼鄉愿吧,勉強去湊那個調~~~

至於所謂傳宗接代這個問題,少掉幾個人去執行這個任務,這世界也不至於滅亡..因為絕大多數的人還是在執行這樣任務~~

事實上上天賦予每個人的任務不同,斯貝秀這種兼具男女特質,
對感情跟小孩沒有任何憧憬的,也許也是上天的另一種安排、另一種劇本(只能說是也許,斯貝秀當然不敢妄自揣測天意)

而且從古至今,單身卻過的很好的人很多,個人並不相信一男一女是自然界的唯一法則,那只是其中一種選項罷了。
所以斯貝秀挺討厭那種單一面項、自以為是又好管閒事的論調!

------分隔線---
當然斯貝秀不覺得自己有能力去管理支配別人,但至少在斯貝秀自己的世界裡,斯貝秀一直希望自己就是個王,斯貝秀就是個主宰。

自己支配自己、照顧自己、不想任何人來參與、當然更沒有跟男人相互扶持這種東西。

如同芭比不知道從何而來、也不需要孕育下一代,只要孕育自己、並如同她自己身上那永遠不會腐爛的塑膠材質,把拜金、唯美、虛華的精神永遠匡住~~
招搖奢華,突兀的過著精力旺盛,沒頭沒腦的日子..沒有任何羈絆...

至於你說老了怎麼辦?告訴你.芭比是不會老的.....

斯貝秀甚至可以很驕傲的告訴各位,斯貝秀的家族專門盛產

不會禿頭、不會老人癡呆症、甚至不會生病的禍害遺千年品種....

我外公高齡80幾歲,在他臨終的前一刻,他還是在電視機前面煩惱他的股票會不會被套牢...

末記:斯貝秀很剛巧也有一個非常寬的肩膀,相較於很多女生~~
甚至還比有些很瘦的男生還寬,斯貝秀也剛好非常骨感、骨架非常大、
肌肉也非常發達、力氣也非常大~~
斯貝秀在外行走也是永遠穿高跟鞋^_^
斯貝秀做事非常果決,效率甚至有時候比男人還好。
不過斯貝秀沒有芭比的完美九頭身、還有她那巴掌臉(斯貝秀臉非常大阿..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