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麼討厭放颱風假的

2009080610:00

想必大家一定正因為明天放颱風假覺得非常黑皮

這時的我卻無限哀怨

身為律師的我,平常工作遇上有時候一定要把東西趕出來、或著突發狀況,假日本身就跟你無關!

今天也是,老闆下午笑瞇瞇(真礙眼==)的拿一宗卷給我:「這件再議案子麻煩你颱風假辛苦一點^^」!還補上一句:「之後可以補休假喔」(真的假的)

瞬間聽到超殘念的,我第一次有討厭放颱風假的感覺

真想跟大家說,不准放假,可惡啦!跟我一起努力工作(吼)

而且最討厭的,颱風假也沒有股市!可惡!我不要放颱風假啦..!(怒怒怒)

所謂再議這種東西對律師來說是最急件的,因為收到七天內一定要搞出來,所以常常如果突然插一件再議的東西進來,我們手邊在進行的東西一定都要擱一邊!卯起來把他弄出來

而且重點我們的卷都超多的,我曾經拖著10宗卷到法院開庭,行李箱拖著拖著好幾次都翻車(@"@)

看完這一堆東西,還要想辦法寫出出好幾頁的東西Q.Q

總而言之,我討厭這個颱風假~~> <~~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颱風假愉快囉(非常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