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週年慶---日記我愛妳,妳是我的好朋友^_^

2010080310:00
親愛的斯貝秀紫珊瑚,
你的地圖日記編號是338853
代表你是第338853個加入地圖日記的唷~
站僕記得你是在2009年8月04日下午08點52分註冊的,
到現在已經363天了耶~
謝謝你來地圖日記玩,請和站僕一起繼續守護地圖日記喔!
<( ̄︶ ̄)/

看下一張(直接按c)

話說斯貝秀來地圖已經快滿一年了,正確來說離現在還差一天多,原先斯貝秀是打算在滿一年那天時,才發表這篇文章,但為何提前發表哩?!
因為今天發生了一個小小插曲,話說女王我平常工作疲憊或者無聊時,會抓著自己的王室成員聊天解悶,所以今天跟女官麻薯兔抱怨:「泣!斯貝秀好不容易在假日時趕出一份狀子,想說可以告一段落了!沒想到今天老闆又搬了一『箱』卷給我耶!嗚嗚』!原本自認為這句話除了說「一箱卷」聽起來很恐怖以外,沒啥不妥阿!
沒想到麻薯兔突然問斯貝秀:「咦!...『箱』?!是說一箱的案子,還是說一個案子就裝一箱阿」(@@),瞬間讓斯貝秀突然覺得有點哭笑不得,哈!果然印證斯貝秀最常說的,語言果然容易引起誤會!!(當然正解:一個案子就裝了一箱啦!!!)
不過到底是一箱的案子,還是一個案件裝一箱,對現在的斯貝秀來說,已經不太重要了,因為抱怨完一箱的卷之後,瞬間不知道為何短時間內,又多出兩箱卷,故斯貝秀現在手邊有『三』箱卷亟待處理,重點是下星期二前都要弄好!嗚嗚!想到斯貝秀就覺得真是殘念@@
嘿嘿!不過人有時候就是這樣,理論上斯貝秀現在應該要卯起來看卷趕狀子才是阿,可是這時候的斯貝秀卻顯的有點自暴自棄,所以就決定豁出去了,先來發表一下『王室週年感言』好啦!哈哈哈!不過昨天圖友遙遙說,她真的覺得女王我非常有活力、有朝氣、有精神,律師感覺應該是個很忙碌的行業(事實上也絕對是),沒想到斯貝秀我竟然還是有辦法讓『斯貝秀王國』越來越有規模,而且斯貝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很少積欠圖友回文,感覺斯貝秀好像無所不在!而且回覆圖友也都是滿滿300個字哩!
記日記我愛妳,妳是我的好朋友^_^
斯貝秀很會在生活中找樂子,可是更愛寫下一篇又一篇的生活樂章~~^_^~~
安妮的日記,寫下二次大戰戰亂時,小女孩對戰爭的看法
而斯貝秀想要寫下,大家眼中繁雜的社會裡,各式各樣的點滴與插曲!
斯貝秀相信以自己深具冒險與開創精神,即便處於戰爭的小閣樓中,斯貝秀依舊有辦法編織開創屬於自己的『戰地烽火情』*.*
甚至會如同『亂世佳人』裡的郝思嘉,不斷的挑戰大家,為何戰爭大家就一定要穿的破破爛爛的,也會像郝思嘉一樣,在大家最迷惘無助時,首先帶領大家下棉花田去工作,到戰火後的鄰近莊園找尋剩餘的糧食,女王我就是這麼的活力野性喔!!

--------王國的建樹-----
話說斯貝秀來地圖後也忘記到底哪一個時間點,大家都開始稱呼斯貝秀為『女王』囉!很快的也就建立了『斯貝秀王國』,之後王國以非常快的速度擴展了她的規模!呵呵!然後斯貝秀自認自己治理王國應該頗為英明、勤政愛民:
**『歲末新春篇』:斯貝秀升博士班,正式確立斯貝秀在王國的地位,成了名符其實的女王哩!於是斯貝秀開了一個『早朝殿堂』,那時紫小蝶還幫斯貝秀設計了一張超美的人氣照^_^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3911035.htm

**之後斯貝秀以一陣旋風的方式帶領王國子弟到處開拔,於是有了「斯貝秀軍團」:

可說是王國極盛時期哩!征戰期間,斯貝秀為了鼓舞子弟兵,尤其是女兵,告訴大家新時代正妹就是要陽光有精神,以美麗征服全世界,所以斯貝秀還特別設計了『新時代正妹操』哩:
來~~撥撥頭髮~~眨眨眼睛~手舉起來~放在肩膀
聳聳肩.扭扭腰.擺擺臀.踢踢腿...左轉轉、右轉轉........

粉不錯吧!簡單又時尚哩!新時代的正妹就是要這麼陽光有精神阿^_^)


***
陸陸續續的斯貝秀又打造了御花園

表彰禦林軍隊長『木頭』平時熱心守城,加上有段時間圖友布呱生病住院動手術,由於木頭非常熱心串連,幫布呱集氣加油!給了雙兔很大的精神鼓舞,也讓斯貝秀王國更加陽光與夢幻!當然要讓這樣的精神萬古流芳哩!呵呵!當然文武雙全的木頭,也設計一張超可愛夢幻的Q版『斯貝秀』小波回贈女王我哩!於是斯貝秀就把她放在花園當雕像囉!


****然後阿!最近女官麻薯兔更發揮她那驚世的繪畫才華,竟然也幫女王畫了一張『女王王國圖』哩!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5945138.htm
嘿嘿!把女王我畫的超美哩!害自戀的斯貝秀興奮到晚上睡不著哩(A///A)!其實麻薯兔要畫這張圖之前,有來徵詢斯貝秀王室成員有哪些?其實斯貝秀也沒啥概念,所以就隨便點名幾個,沒想到圖畫好之後,斯貝秀一算竟然恰巧有12個耶!感覺很像『女王與12門徒』哩!!是不是挺巧合的哩!當然沒入鏡的圖友不要哭哭喔!因為這張圖其實主要是斯貝秀加入地圖就認識的,有點元老級的感覺,以後斯貝秀我會交代多點事情給女官麻薯兔的,希望大家都有入鏡的機會喔!(^_^)
還有阿!麻薯兔,因為女王我很怕曬黑!下次請記得幫女王我加一把大一點的陽傘阿!不然女王一個『露天早朝』下來,雖然希臘風很浪漫,可是一個朝會下來都要曬黑啦@"@

------展覽館---------
呵呵!斯貝秀王國最讓人驚豔的,應該是打從王國第一天起就常進出王國的圖友,或者不小心路過逛進來的,就很常會被她的景致所吸引喔!因為斯貝秀在屬於自己王宮裡打造了各式各樣的景致,一幢又一幢不同風貌的殿堂,任何一字一句、一花一草、任何一個別人眼中不起眼的小地方,都充滿了特色,甚至連頭像、動態都是哩!也因此很多人很愛天天來王國報到,因為感覺總有新的風貌,總是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人很有元氣,斯貝秀彷彿魔術師一般,不斷的變換新的花樣與場景。其中之一,當然包括了斯貝秀所使用的頭像囉!
所以這裡一併放上斯貝秀所放過的所有頭像,算是『王國史展示廳』囉!(也許有一天斯貝秀還會有關於祭拜篇的『天壇』、教育篇的『斯貝秀小學堂』...相關建設喔)
大家可要記住,
『斯貝秀王國』的宗旨:要有史努比的俏皮活潑、貝蒂的性感野性、還有芭比娃娃的高貴夢幻喔!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8/04 19:00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王室週年慶---日記我愛妳,妳是我的好朋友^_^』在今天的19:00~20: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