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完全不想動@@

2009090410:00

今早我同學問:「晚上大家一起喝酒怎樣」(反正這一兩個星期超忙,覺得不想再有活動了)

(我心想我寧願下班去拜拜!)

所以就拒絕了:「不行耶!晚上有約」(裝忙ㄎㄎ)

呵呵..結果他們就改約下星期五,害斯貝秀很不好意思(好像自己破壞大家的興致)(我原先想說他們去就好)~~

然後明天中午有律師節的聚餐,是在內湖的典華----還是不想去,神經病誰明天中午爬得起來,千里迢迢跑去吃這一頓飯阿δδ

說到這就令人火大,律師公會每年收我們好幾萬的年費,卻連活動時間地點都沒跟我們商量,就自己決定了,一問之下根本沒人想去,大家都說累死了~~根本就是圖利的行為(強烈質疑中~~)

----分隔線--

今天下午去板橋閱卷,整個閱卷室帥帥的律師蠻多的(),卻沒有美女律師

難怪女孩子都對男律師存有奇怪的幻想

男生卻總是對女律師懷者莫名其妙的恐懼感~~

曾經有人看著斯貝秀說:「你真的是律師嗎?你長的好有氣質喔~跟我想像的律師不一樣」(O.O)

然後又說:「我一直以為女律師都很嚴肅、古板、兇巴巴、神經質,就是那種嫁不出去的老處女」(@"@)

祝大家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