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斯貝秀好忙呀="=

2009081910:00

自從颱風前一天接到要加班的卷宗

三天假期都在趕工後,工作瞬間突然湧出來,一直忙不完

上星期努力寫出三份狀子

這個禮拜開始每天起早,完全不敢怠慢,力求9點左右一定要進到辦公室

因為星期一早上高院開庭(沒有很遠^QQ^)

星期二早上板橋開庭,下午訪客,還有寫狀(Orz)

今天早上板橋開庭,下午還是板橋開庭(已經有點@@)

明天早上依舊要訪客,下午板院開庭(怎又是板橋阿..每天跑板橋挺累的耶..吼)

這樣也就算了,正當我結束今天在板院的開庭,算是告一段落回到辦公室,

(正在慶幸時)一進辦公室,接到了3通電話,在一陣極其不耐不知所云溝通後,對方很堅持要委任律師,

於是不知道為何我手邊竟然又多出三件案件(@"@)

然後跟我老闆報告了這些情況,順便開玩笑的哀怨一下:「怎瞬間突然就多出好幾件案件」

老闆還很開心說:「不錯耶!光這三件,你們這個月薪水就有著落了」(原來我還挺有功勞的^"^)

總而言之,目前除了上面說的這些東西,我手邊還積欠了10份狀子要寫(~"~)

嗚!不知道這些東西何時可以告一段落呀!看來我得認真一點!斯貝秀何時事業作這麼大的

不過我依舊還是會維持我一向的風格,整天依舊晃來晃去,悠哉悠哉,苦中作樂,反正到時後東西一定可以弄出來的!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