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東西很快又食量超大的斯貝秀@"@

2009090710:00

下班時,斯貝秀肚子餓死了,於是到了事務所附近的一家麵店,點了一份炸醬麵跟牛雜湯(這家麵店很好吃喔),然後整個店裡人超多阿

斯貝秀看了半天,只有一個超正妹的對面位子還空著,斯貝秀只能很無奈的坐在她對面(非常陰沈中~坐在正妹對面,覺得自己更像個阿桑了= =!)

然後人超多的,所以也等很久,對面正妹的東西先來,她點的食物完全跟斯貝秀一樣。斯貝秀點的東西則五分鐘後才上,此時已經餓到神智不清的斯貝秀,三兩下就把所有點的東西全吃光了,起身結帳....

赫然發現對面這位正妹正在慢條斯理的吃著~~以她剩下的食物份量,應該是五分鐘後才吃的完吧...

嗚嗚!我果然是個阿桑

還有..那個正妹居然還很不屑的抬頭看了人家一下啦(心碎

----分隔線---

相較於很多父母親面對餵小孩子吃飯,簡直歇斯底里,根本是個苦差事,

這點斯貝秀的父母親顯然幸運很多(當然不代表當斯貝秀父母親非常輕鬆,事實上每次斯貝秀父母親提起斯貝秀小時候的惡形惡狀,簡直覺得罄竹難書、咬牙切齒哩ㄎㄎ)

斯貝秀簡直像個餓死鬼投胎DD

在小小的時候,整碗粥就稀哩呼嚕三兩下全吞完了,差點連湯匙都吞進去了(囧)

長大一點的時候甚至連吃剩的醬油都不放過,我娘說從來沒看過小朋友的j碗這麼乾淨的>M<

然後呢~~我家那枚老弟就是很難養的那一型的!正當有天我娘追著他餵食物,

此時斯貝秀看著空空的碗有點惆悵,突然靈機一動,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娘餵我弟食物。我娘一聽,她正巴不得把這苦差事換別人作哩!

於是她就想說讓斯貝秀試試看哩,沒想到斯貝秀居然很快的達成任務。一開始我娘還想說斯貝秀跟弟弟這麼投緣阿,結果後來發現原來食物是進斯貝秀的肚子裡,斯貝秀是這樣交差的

-----分隔線--

去年底的冬天,老闆請事務所大家吃火鍋,之前有幾次聚餐,老闆早就發現斯貝秀是個大胃王。

然後正當大家都說吃很飽停在那裡時,只見斯貝秀仍在慢條斯理的大吃大喝中(完全沒有飽足感阿 囧)

可是大家都吃完了,斯貝秀當然也很緊張阿!只見老闆更緊張:「你慢慢吃沒關係,我們等你」(一副深怕斯貝秀沒吃飽,是不是會暴怒的感覺^"^)

一聽,斯貝秀也真的不客氣的繼續吃了20分鐘,終於把該吃的都吃完了(雖然還是覺得很空虛~^^~)

說:「吃飽了」,老闆還不放心的說:「有吃飽嗎,要不要打包?」(ㄟ...這..討厭啦!跺腳~~)

然後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回到事務所,竟然又有人送了紅豆湯圓,只見大家都冒出@@的感覺

,卻只有斯貝秀眼睛發亮(QQ),於是斯貝秀又吃掉了一碗湯圓(呵呵!不過大家都沒啥反應,反正很習慣啦~~)

然後一個小時後又有人送來了蛋糕(事實上那時因為快過年了)..然後..嘿嘿...當然...

其實斯貝秀很想說,那天晚上還跟大學學妹去吃韓式料理耶W_W

------分隔線----

前一個月我大學校友會的其中一個同學要出國,請大家吃飯,就吃那種吃到飽的火烤兩吃。當然情形如上所述,大家都已經飽到說不出話來了,只有斯貝秀繼續吃,我同學說:「我認識你十幾年覺得你就是一直很會吃,可是一直都吃不胖,你是不是有病阿」(挖哩勒!你才有病勒!DD)

此時他女朋友好像也在跟自己的朋友聊起斯貝秀的身材:什麼真好都吃不胖,都沒有肉之類的!!!

結果我同學一方面忙於恥笑斯貝秀,一方面就只聽到:「沒有肉!」

於是就忙不迭的端過去一盤肉說:「這邊有肉ㄚ」

只見現場飛過去好多隻烏鴉~~~~~~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呵呵!總而言之,大家都說,斯貝秀看起來不像這麼會吃的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