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賀我升國二吧

2009082010:00

當作灌水

某非常知名圖友跟大家分享他純情的初戀回憶,還說到年紀差距無法克服障礙之類的,引起我算是跟他很熱烈的討論迴響(呵呵!雖說我假裝神秘的保留那些回憶)

我就亂七八糟的把跟他討論的一些有的沒的也分享給大家吧(改天想到的話,算是起個頭囉^_^)

也算是我想法囉(我總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我挺天馬行空的),就當作雜記囉*u*

1.ㄎㄎ!追我的曾經小我10歲(不過說起來感傷,另方面來說是我老了,才有辦法讓年紀差距這麼大 ~QQ~),而且我的男朋友清一色都比我小(一開始我也很抗拒,後來卻變成有種在滿足我的虛榮心了!唉!反倒年紀比我大的追我,我還覺得他對不起我--慢慢的我開始養成了女王的心態---)

2.事實上我的每一段感情因為年紀差距的關係
都挺轟轟烈烈的,甚至有點到了慘烈的情況(不過都是來自父母親還有周遭的壓力..尤其我的父母親都挺激烈的!唉!)我爹娘居然還說我有戀童癖(哭)
現在回想起來還挺辛酸的~><~
不過我依舊還是很迷戀被年輕人追逐的感覺!無法忘懷!即便我知道結果的慘痛~"~
3.是很多人都說我很敗犬啦
說實在我第一次聽到人家說我敗犬,因為那時我不知道敗犬是啥
聽到這字面意思,我超受傷的
可是後來因為都是因為我在那裡無形中顯示我變化多端一面別人就會這樣說,我也就比較釋懷了

沒了..待續^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