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追上我弟--聚餐

2009082210:00

話說,斯貝秀朋友並沒有說非常多

但總是在每一階段都會有以斯貝秀為首的幾個很要好的朋友ㄎㄎ

所以律訓時,當然也有幾個跟斯貝秀很要好,律訓結束後,就永遠我們這一票人在聯絡^^

今天其中一個從台中上來找我們吃飯(一開始也不懂他怎會跑上來找我們,因為隨著時間越久,大家越少聯絡,因為大家都各奔東西啦)

一群律師聚餐單然就是八卦阿,當然斯貝秀依舊口沫橫飛的講這個禮拜密集開庭阿、縫扣子的事情阿

斯貝秀除了當律師以外,其實玩股票也玩得不錯,不過斯貝秀很少跟人家講到我有在玩股票

可是就因為交友不慎,我曾經教其中一個很我交情不錯的同學玩

結果他每次聚餐總要陷害我(可惡!死小孩DD)

說我是個不務正業的律師,說我早上都在看盤@"@

當然大家一聽,眼睛一亮的就開始問起斯貝秀

斯貝秀最糟糕的是,話匣子一開就沒完沒了

正當斯貝秀興高采烈、慷慨激昂的述說我那一套不怎樣的操作法則>"<

我同學居然還說:我怎覺得你講這些可能講的比你開庭還順、還比較多話喔(真是,人家我開庭火力也挺強好嗎==!@)我看你乾脆到理財節目去演講好啦(真是,幹嘛把我講的好像我對法律的熱情沒有我對股票的熱情多勒)

然後,重點是當斯貝秀生動活潑的解說完畢,大家正沈溺在有點小崇拜我的感覺時---

這位台中上來的同學突然很害羞的跟我們說,他要結婚了,這也是他今天上來台北的目的(真是,也太可愛了吧,這種事還勞駕他一個大律師從台中跑上來跟我們大家宣布喔==)

重點是,他在斯貝秀很興奮的進行這話題時,突然插進這麼甜蜜的話提(還很害羞..哼)

是怎樣,

瞬間--周遭氣氛--顯的--怎好像斯貝秀就是一副很愛錢、很庸俗的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