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貝秀生活迭事再次呈現呦☆★□

2010061910:00
嗯!地圖最近有點小冷清,加上一路看斯貝秀文章的圖友,應該有發現斯貝秀年前年後的文章,在特色上有很大的差異。感覺年前都是再扯一些吃喝玩樂的事情,一點律師樣也沒有(囧)。
不過呢!斯貝秀的王國可是靠這些文章起家的哩,就是這些輕鬆搞笑的文章,吸引一票固定圖友來看斯貝秀文章喔。大家一致覺得斯貝秀竟然可以把日常生活的瑣事寫的這麼吸引人,這麼輕鬆熱鬧,覺得只要來看斯貝秀的日記,瞬間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覺得斯貝秀日記有種走進「愛麗斯夢遊仙境」的感覺哩。

-----分隔線------
哈哈!當然大家也都有發現斯貝秀個性其實有點像小孩子,明明就是自己要呈現這樣的風格,竟然又還是很在意別人說自己不像個律師。所以咧,在『歲末新春篇』時,斯貝秀突然豪氣萬千,昭告大家會有一系列別開生面的文章,這也是為何斯貝秀在開春後,突然像個老學究一樣(O.O),漫天蓋地扯起一些有的沒的東西的原因。
不過同樣的風格看久了會膩,相信一定有人很懷念斯貝秀生活的新鮮事哩!斯貝秀我也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大家都知道女王我很愛看古裝劇、韓劇..有的沒的,但是斯貝秀只要今天看完了一部韓劇,下一部肯定是古裝劇或者日劇,斯貝秀沒辦法一直看同樣的東西。日常生活的斯貝秀做事也這樣,熱度都只能一下下子,甚至可能維持半個鐘頭就很久嚕!真的很多人看著斯貝秀質疑,為何都這把年紀了,還這麼靜不下心來,怎坐都坐不住阿!嗚嗚!怪我咧!就說俺天生過動阿>"<
因為覺得大家一定看膩了一系列學術性文章,加上女王我最近也小膩(不過之後還是會接續的,大家不可以偷懶呦),並且為了振作一下最近有點低迷的氣氛!也因為布呱一波三折,但女王我畢竟是個凡人,沒辦法在布呱面前揮揮橄欖樹枝,讓布呱瞬間痊癒,SO就寫個輕鬆日記,讓大家轉換一下心情嚕!內容就是最近斯貝秀聚餐阿OR路邊被搭訕的閒雜事^_^

------分隔線-----
最近同學大家有一陣子沒聚餐了,印象中上次是在四月份左右去吃「小蒙牛」火鍋。所以上星期五大家又再次約聚餐,約了南京西路330號的「龜山島海產店」,向來愛哇哇叫的斯貝秀,想單然爾一定立刻在MSN跟同學意見很多:「為啥要在南京西路吃海產@@」、「重點是這名字取的怎這麼不南京西路?!」、「為啥要取名龜山島阿?」..同學說:「你意見很多咧@@」
而且喔,因為召集的同學跟大家說,捷運中山站下車後,走一下子就會到了,大家竟也都信以為真,後來發現中山站出來是22號耶!330號?!哪叫做一下子阿?!!!
哈!所以大家都有點想翻臉!不過咧,向來是同學取笑焦點的斯貝秀,硬是被同學取笑:「你連這個計程車錢都要省,真不愧是你的風格」(喂喂!明明是你自己的訊息提供錯誤吧!怒!!!!)
哈!聚餐情節,想必斯貝秀之前文章提到很多嚕,當然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斯貝秀酒量很好這件事嚕!所以就不另外交代嚕!不過咧!這家好吃歸好吃,但好像有點小貴哩,一個人花了好像600多元的樣子!
------分隔線----
嘻嘻!結束上星期五晚上的聚餐回家,斯貝秀還是發揮向來體力很好的精神,又再K了一下劇才去睡覺。然後照慣例星期六中午起床後,會回台大練瑜珈,斯貝秀假日向來很宅,大概是只有這個時間會出門以外,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當然也不會刻意為了這個鐘頭還梳妝打扮,所以都是披頭散髮連妝也沒化,穿個小短褲、細肩帶上衣,就很恍神的出門了,可是又怕沒化妝嚇到人,也因此都走阿飄路線,頭都低低的,感覺就是趕快去運動完然後趕快回家這樣。所以常常都是一臉呆滯,加上斯貝秀走在路上,常是一整個陷入渾然忘我的境界,變成有人叫住斯貝秀時,斯貝秀都會一陣錯愕。
正當恍神的斯貝秀走在新生南路上,一個老背背迎面而來:「小姐,請問和平東路在哪?」,當下斯貝秀心裡OS:「不就在前面嗎?」,不過咧!想必大家都知道斯貝秀向來親切又很有耐心,所以還是很客氣、認真的回答:「就下一個路口」,哪知背背突然:「小姐,請問我有這個榮幸認識你嗎?」(啥阿!為啥連老人家也要跟人家湊熱鬧阿!路邊跟人家要電話的不應該都是年輕人的專利嗎?切!),當然被斯貝秀拒絕嚕:「不好意思!我趕時間喔」!
斯貝秀常常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一臉蠢樣ㄚ!斯貝秀真的超常被問路,重點是斯貝秀竟然每次都還很認真的回答問題,曾經有人竟然聽完斯貝秀回答後一臉感動:「嗚嗚!小姐!妳倫好好喔!現在已經很少有像你這麼好的人了!偶可以認識妳嗎?」(阿哩!怎感覺這傢伙有戀母情結阿~"~)(重點是聽到這話誰會高興阿!怎感覺方圓百里以內,只有斯貝秀像個笨蛋一樣= =!)
時間來到這個星期一,下班後的斯貝秀又回台大練瑜珈(沒錯!斯貝秀就是這麼熱愛運動!哈哈哈!)練完瑜珈後,又突然有人冒出問斯貝秀:「請問郵局在哪?」,總是無法記取教訓的斯貝秀,又非常認真的回答問題,結果對方一臉好笑:「小姐!我剛是太緊張了!其實我是想認識妳啦」(@@)、「請問你是台大學生嗎?」,斯(有點無奈):「曾經是!畢業啦!」,沒想到這傢伙:「那應該沒畢業沒多久吧」,斯:「畢業很久嚕」,然後斯貝秀覺得這樣一來一往實在有點浪費時間,於是斯貝秀乾脆單刀直入:「請問你幾歲ㄚ」、「你知道我幾歲嗎?」,總而言之,就還是一個學生,斯貝秀其實聽到時心裡超感傷的,腦袋有點打結:「幾歲ㄚ?!嗚嗚」!然後斯貝秀帶有種好笑並且打發他的心情說:「我都幾乎可以當你媽啦!」,這小孩硬是跟我耍嘴皮子:「哇!我要是有這樣的媽就好嚕!這樣我每天晚上應該都會睡不著覺吧」(阿哩!斯貝秀還不知道現在台大學生竟然這麼激情@@)
當然斯貝秀也不是每次都遇到有禮貌的人,曾經依舊是在台大,有人依舊問了斯貝秀:「游泳池在哪?@@」,之後問東問西的,然後斯貝秀依舊不太懂得藏拙的告訴了對方,自己其實畢業快十年啦!結果對方從原先的問東問西,突然說:不好意思!我先走了!(喂!啥態度阿!明明就是你自己不知道看到哪去?怎弄得一副好像我對不起你的感覺勒!怒!)
-------分隔線---
時間來到今天星期五晚上,因為一個律訓同學要出國,所以大家又約了聚餐!唉呀!同學都這麼有出息,好像只有斯貝秀整天都在吃喝玩樂,晃來晃去哩(囧)
用餐時間,大家當然嘻嘻哈哈,然後有同學說他最近瘦了10公斤,我們紛紛詢及有這麼操嗎?他說也沒有阿!然後大家就虧他說,那大概是交了女朋友吧!
結果向來講話沒頭沒腦的斯貝秀又突然爆出:「哇!你女朋友需求量這麼大喔」!瞬間大家真的又瞠目結舌起來,直說:「嗚嗚!連我們這些結婚的人都害羞起來了」!討厭啦!人家斯貝秀我是「良家珊瑚」哩!平常可都是相當孤僻又清心寡慾的阿A///A!大家不要亂想啦!!!

呵呵!大家都說斯貝秀我就是這麼振奮人心哩!這是斯貝秀最近發生的一些小插曲!其實還有其它的,不過聚餐回來的斯貝秀,已經有點想睡覺嚕!其他之後有想到再交代嚕^_^

****其實偷偷告訴大家一下哩!日常生活很多人說每次看到斯貝秀的感覺都不太一樣。然後很多人說穿著小短褲、細肩帶的斯貝秀,真的很像小辣妹,完全看不出來是個敗犬哩!因為斯貝秀長的算清秀,身材也很OK,加上有在運動,所以線條算是緊致,也沒有這個年紀很多人會有的皮膚鬆弛問題。所以穿著小短褲的斯貝秀是常會引起小小騷動的哩!然後阿!好像有幾次當對方知道斯貝秀真實年紀後,臉上都會出現三條線哩,就是這個阿桑幹嘛穿這樣阿>"<
可是運動就是要穿短褲阿!而且斯貝秀很愛穿小短褲,或者無袖、又或者細肩帶的洋裝阿!(甚至露背的哩A///A!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