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碎碎唸版θ﹏θ

2009111410:00
呵呵..好多圖友真可愛,看了上一篇雜記,都跟斯貝秀留言說:「期待續集」;

有些更可愛:「期待下集」、「快寫下集啦」、「好期待完結篇哩」...

看到這些留言斯貝秀心裡不免好笑,外加一陣狐疑,一個聲音嘀咕..ㄟ..真的會是下集嗎?還有哪裡有啥完結篇?!


事實上斯貝秀自己都還搞不清楚到底有哪些東西要寫哩!加上斯貝秀碎碎唸、聒噪、扯個沒完、講話又毫無重點(囧)
嘮叨起來,不要說下集了,可能一連寫上10幾篇也寫不完呀>"<
哈哈..不過圖友真可愛,都安慰斯貝秀不要自稱阿桑了(嘿..有些聽起來像是在抗議耶..嘻嘻)
好吧!那今天換一種比較有氣質的形容吧:鏘鏘!是不是很有天方夜譚裡「一千零一夜」的感覺呢?
《天方夜谭》
嗯!老實說,今天斯貝秀原先是真的打算把上一篇沒寫完的部分繼續寫啦~嚕嚕嚕--
可是呢~~剛剛出門去練瑜珈一趟回來,看到一幕好玩的畫面,於是又讓斯貝秀決定先寫這一部份,至於上一篇沒交代的部分,之後再繼續寫吧..哈哈
唉呀呀..金害哩..這樣寫下去會不會真的像「一千零一夜」那樣,扯個幾百年
寫到我真的變成阿嬤都還寫不完哩..@"@
---------分隔線------
下了幾天雨,今天天氣終於變好了,斯貝秀每個星期六中午起床後,固定會回台大校園練瑜珈哩(很便宜喔~一堂課只要一百元哩!算是兼顧時尚、運動、又省錢喔~斯貝秀可是很精打細算哩..當然是因為斯貝秀消息很靈通囉..很少有人大學畢業後快十年..還一直可以利用母校資源哩 iO YA 很得意喔^_^)


出門時天氣還有點小陰哩,可是練完後走出體育館,竟然看到了久違的陽光,瞬間讓人心情超愉快的,於是斯貝秀就悠哉悠哉的在台大校園走著,準備走出大門,回家家去。
啦啦啦!太陽出來,景色超美的呀^.^


而且喔~~~~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不久之後出現一幅景色更美、更耐人尋味的畫面哩(斯貝秀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在兩條路交會處,從斯貝秀左邊的小路走出來一男一女,此時斯貝秀所站位子,剛好只能看到這兩位的背影~~
先從女的說囉~~女的長的好漂亮,身材好好喔,穿著一身黑色緊身洋裝,超緊身喔~而且裙裙很短哩!一雙腿又細又修長(不過並不高就是),穿著一雙黑色絲襪、一雙黑色高跟鞋(嘿嘿!老實說斯貝秀冬天也常這樣穿啦..哈哈哈);外加長髮披肩,又直又漂亮哩!臉上還帶一副很時髦的墨鏡!總而言之又正又辣,超搶眼的~搞的斯貝秀在後面好嫉妒喔~~嗚嗚!
重點是這個女的喔,雙手鉤住旁邊那個男的,就是有點像無尾熊的感覺喔O.O
那個男的幾乎手腳僵硬的硬是被女的拖著走..


所以呢斯貝秀當然視線也移到這位男的身上哩~~
只見這位仁兄,腳上穿著那種歐吉桑在穿的涼鞋(現在年輕人還有在穿這種鞋子喔OO)、一身運動衣,當然想也知道不是NIKE這種帥氣的運動裝啦!哈哈~~倒像是國民黨青工會在穿的那種,更像選舉場合一群人在競選台上喊動算穿的那一種~"~



總而言之,兩人畫面看起來不搭哩O.O
所以當下觀察細膩又八卦的斯貝秀(喔呵呵..人家向來就是這副嘴臉哩
心想這位仁兄大概是因為旁邊黏著這麼一位又辣又正的美女,所以覺得尷尬、彆扭又自慚形穢吧(阿哩!我講話怎這麼毒阿~~ㄎㄎ~~)
各位也知道情侶走路總是特別慢哩(加上這種高難度動作^"^)
加上斯貝秀走路本來就很快囉~~所以硬是從他們旁邊超越過了,
嘿嘿..沒想到這時斯貝秀竟然聽到女的聲音很好聽、細聲細氣的說:「人家我跟我老也都不是唸台大哩..」(嘿!這時斯貝秀心裡OS:「這這..嘿嘿..我是不是聽到啥不該聽的話呀,聽起來這男的好像不是她老公哩@@..」)
之後斯貝秀回頭一看,怎看到這男的笑得好燦爛阿@"@
-----分隔線--
斯貝秀常常在想,不知道斯貝秀上輩子是造的啥好福氣=="
還是說斯貝秀就像地圖照片分析機說的真的腦袋空空、一臉蠢樣(~~~><~~~)
斯貝秀除了說日常生活發生好玩的事情特多以外(大概是自我感覺良好、不然就是個怪喀吧==),當然遇到的怪喀也一堆@@
常常這些人可能對斯貝秀的存在視若無睹、不然就是毫無防備(拜託!當我耳聾還是怎樣阿),也因此斯貝秀就常會知道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有些可能都是周遭人物喔(哈哈..而且這些事情講給別人聽,別人竟然聽了都不會想睡覺,又或著說斯貝秀實在太厲害了..嘻嘻)
曾經在高鐵車廂上,有一次斯貝秀坐的位子就是在三個位子那一邊的靠近走道旁,然後兩個位子的那一邊,坐著一對看過去就是很普通、一般市井裡隨處可見的上了年紀的村夫村婦,所以當他們坐在一起時,女的肩膀又靠著男的,當然誰都會以為他們應該是夫妻吧!
可是呢~~當車子發動時,隨著旅程奔馳著,女的一直在男的身上摸來摸去,兩個講著一堆很親密的話,聲音還有點大哩,雖說坐在走道另一邊,可是斯貝秀還是覺得超火大的,拜託!你們兩個以為自己是俊男美女很年輕嗎?也不去照照鏡子,拜託長的那一副尊容~也不節制一點!實在有礙觀瞻!搞的斯貝秀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正當斯貝秀心裡火大到一個不行的程度,竟然還給我聽到女的很嗲的說:「唉呦..人家我老公也說我聲音很好聽哩」(阿哩...@@)(還有這位阿桑..你聲音會不會太大了啦,是生怕全世界人都不知道你很有魅力還是怎樣..哼哼)
-----分隔線---
這又讓斯貝秀回想起,大學剛畢業時,還是個窮學生加上班族,而且也還沒有考上律師,加上斯貝秀並不喜歡回南部,所以呢還是在台北租比較便宜的雅房!
反正雅房的隔音設備很爛啦!然後每天一大早,約莫七點,斯貝秀就會被一陣很奇怪的聲音吵醒(真是多虧了這個奇怪的鬧鐘,斯貝秀趕緊溜去圖書館唸書@@),後來才知道,也是一個粗壯又蒯的高大阿桑,跟一個又瘦又小的老男人,當然長相也絕對是抱歉到不行、女的牙齒都還掉光哩!臉上整個皺在一團、皮膚又粗又黑、臉上一堆疤、男的整個給我感覺好像路邊撿破爛的阿背(怎盡是一些畫面很差又不搭的傢伙阿,就如同之前說的,這社會上還真是一堆飽食思淫慾的傢伙==),兩個竟然一大早給我在那裡翻雲覆雨,當然不僅是斯貝秀,其他的室友也很不爽囉,因為除他倆以外,大家都還是學生或著是剛畢業阿~~一陣抗議後,房東就請她們搬家啦~
只不過斯貝秀一直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就是有一天一大早,斯貝秀要出門時,竟然看到那位壯婦拿著一根鐵鎚,在敲她的床,然後斯貝秀經過她的房間時,無意識的問她在做啥,沒想到這位不知羞恥的大嬸竟然跟我說:「唉呀..我們的床板塌下去啦!剛剛我們玩遊戲玩的太大力了...哈哈哈」(阿哩..這種事情幹嘛講這麼大聲阿..而且笑這麼爽是怎樣?)
斯貝秀實在很不想理她,就想走出門去了,只見這大娘還意猶未盡:「我是有請我朋友去買堅固一點的,所以他等等就回來...」、「我朋友他...(怎樣怎樣的@@)」,之後又不斷的強調這位仁兄是他朋友,實在搞不懂她幹嘛要一直跟我強調這男的是他朋友,中間竟然還扯到她老公勒!害我想難道這年頭流行這樣的關係(怒!)

------分隔線------
認識斯貝秀久的人,都知道斯貝秀挺全才的,很多人都說斯貝秀也適合當FBI哩
因為斯貝秀似乎就是有那麼一點天分,跟莫名其妙的像雷達一般的嗅覺,所以常常會給人家感覺好像無所不知一樣囉,很多人才在事後嚇到,怎看斯貝秀向來都不動聲色
(因為斯貝秀也不會像三姑六婆那樣在那裡八卦,或者直接很沒禮貌的殺去找當事人問),斯貝秀向來聽到或接受到啥訊息,比較常見到的是斯貝秀還是做著自己的事情,但是斯貝秀此時腦袋是會抽絲剝繭的,或著有意無意的眼睛喵過去掃一遍,很快判斷訊息到底是真是假,當然斯貝秀是不時興造謠生事,也不會說長道短,有些事情知道又怎樣呢?因此在不是必要時,斯貝秀當然也不會到處講給別人聽囉!
斯貝秀很愛分享自己的事情給別人,但是對別人的事情卻口風很緊哩(斯貝秀很多事情邏輯畫的很清楚!所以對那種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就很痛恨!所以也常會被斯貝秀罵到狗血淋頭囉!)(事實上很多人,有些還是很年輕的弟弟美美也很愛跟斯貝秀講自己的秘密哩~~)

唉呀呀~~不過呢?有一天斯貝秀老闆竟然說斯貝秀也適合當媽媽桑哩(囧)
一開始斯貝秀聽到有點受傷(嗚嗚!媽媽桑~"~)
老闆說:「媽媽桑比較適合你啦!」、「你可以開一間很大的酒店,管理至少50個美美,然後你又很有生意頭腦、又會周旋,這樣才會賺大錢啦!當美美不能賺錢啦~~」
(呵呵..聽到這樣的說法,斯貝秀又開心起來了^_^)(老闆還說,斯貝秀在怎樣的環境裡都一定生存的下去喔!嘻嘻)


-----當然是「未完待續」囉,這一篇的感覺是不是比較像十日談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