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這就是我!百問串連活動

2009083110:00

將害!阿桑我生性孤僻!沒啥朋友阿(泣~~)

活動辦法:

回答下列一百個問題並張貼在自己的網誌上
並貼上 "這就是我! 百問串連活動" blog
然後再點名五位朋友繼續這個問卷,請他們也要貼在自己的網誌上
依此類推~
1.你的中文名字→  斯貝秀紫珊瑚
2.你的英文名字→  scarlet(曾經有人跟我說這名字除了是亂世佳人女主角名字,還有啥猩紅色阿、蕩婦的意思ㄎㄎ)
3.從小到大的綽號→ 鐵牛、小強、高跟鞋女王(是不是落差很大阿ㄎㄎ@"@)
4.最喜歡哪一位明星→只要花美男型都喜歡ㄎㄎ 
5.你現在穿著什麼→ 性感睡衣^"^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沒在聽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阿哉!能用就好
8.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還是一直在吃阿、正在喝茶、吃可樂果、餅 乾 阿(囧)
9.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金色
10.蜜月想去哪裡→ 單身萬歲!!!
11.現在天氣如何→ 稍微有秋點的感覺(我是說晚上啦!白天熱死了'''')'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一個奧客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身材
14.今天過得如何→忙得天翻地覆
15.你最喜歡的飲料 / 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阿哉!我啥都吃耶(越高熱量越喜歡)(果汁、汽水、酒都喜歡阿)
16.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MOENY is the best lover!
17.習慣喝什麼樣酒→ 白蘭地、威士忌酒量非常好,可以連乾三杯高樑ㄎㄎ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我是大律師沒在打工的(喔呵呵)
19.上一科考什麼→ 幾百年前的事(怒)
20.如果可以養狗, 你要養哪種狗→ 我最痛恨狗了,從小與狗有不共戴天之仇但是我非常喜歡史努比喔…T_T
21.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雞排、牛肉麵、火鍋、鴨血保、剉冰、水煎包(沒錯我曾經同時吃掉這幾樣(而且是常常呦^ ^)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12點(老了..唉)、假日可以早上八點才睡哩ㄎㄎ
23.寧采臣, 張無忌, 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 =我想當女王啦!哈哈哈
24.聶小倩, 西施, 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武則天(我要駕馭天下的男人~ㄎㄎ、)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 你想找誰→細皮嫩肉帥哥(阿桑我已經在留口水了^"^)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拍謝!阿桑我沒在聽流行音樂!我都聽古典音樂假裝有氣直質ㄎㄎ
27.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 有效期限三小時, 你想做什麼→ 看誰背叛我!哈哈哈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他/她做什麼→ 把他所有的錢給我(所以要暗戀有錢的歐吉桑..然後我去養小白臉ㄎㄎ)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 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埃及豔后的時候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男樸專賣店!!!
31.你中了一張彩卷, 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 你要請誰→ 我喜歡一個人吃大餐!所以請我自己吃!
32.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拍謝!阿桑我不知道這是啥耶(泣~~)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藍色面紗、風之天秤^_^
34.什麼讓你開心→ 每天都活繃亂跳!自我感覺良好說^^
35.生日→ 9月呦!我是天秤座的喔(話說我農曆是在中秋前一天出身耶!就是在月圓時節出生的ㄎㄎ)
36.戴隱形眼鏡嗎→ ㄎㄎ我作了雷射手術!把近視拿掉囉(世界真是美好說^^)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我家老弟一枚差我四歲(可是出去人家都以為我是妹妹^ ^)
38.你的學校→ 你說大學嗎?(人家我是台大政治、法律雙學位耶..害羞中)
39.你喜歡做什麼→ 敗家、逛街、看韓劇、古裝劇、逛菜市場(沒錯!)!拜拜!看戲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沒有!斯貝秀非常目中無人ㄎㄎ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一大堆耶(包括全勤獎ㄎㄎ!)(當然有作文比賽啦、鋼琴比賽啦、書法比賽之類的..人家都得過耶..是個多才多藝的小朋友哩)(不過沒得過啥熱心公益獎就是@"@)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我是律師哩!不過阿..最希望天外飛來一筆橫財(當個混吃等死的貴婦UU)
43.近期的目標→ 繼續上班摸魚兼炒股票(逢低買進、逢高放空!哈哈哈)
44.最喜歡的音樂→ 古典音樂哩(害羞~~)
45.最喜歡的電影→ 沒有認真記
46.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不挑耶…不過不怎麼喜歡花香的味道!比喜歡水果味道的
47.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沒研究(其實不喜歡男生噴古龍水說)
48.喜歡跳舞嗎→ 阿桑欠缺運動神經阿(呵呵!事實上可以玩得很瘋狂啦!)(不會常去就是)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我幹嘛跟人家告白(怒!)
50.生過最大的病→ 很少生病(有小強一般的體質!O.O)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這個定義要怎麼算(會有差哩!嘻嘻)(唉呀!比較認真的兩個吧--好害羞喔)
52.做過最蠢的事→ 女王作的事都挺明智的!哈哈哈!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全身上下都不怎麼滿意阿(陰暗中!)
54.宗教信仰→ 沒有特別信仰,但是很愛拜拜(發大財~~!)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人果然要衣裝ㄎㄎ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公車捷運(台北是就是方便阿)(不過ㄋㄟ阿桑我的交通工具常是自己的高跟鞋啦!阿桑很會穿高跟鞋到處趴趴走耶..連爬山都可以喔..中午也可以走很遠哩)
57.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女王為了維持高貴的形象...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韓劇、古裝劇、男僕(@@?)、史努比^ω^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史努筆、跟小帥哥哩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阿桑我見不得人哩丫~~~><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的事→ 嗯!阿桑我常常會在路邊買一些老背背的東西、比如玉蘭花、盆栽、還買過手工毛線娃娃喔(而且編的很漂亮哩)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阿桑我只要想做的事情一定會做到!
63.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阿桑啥東西都在網路上買哩!連睡衣、棉被、健身腳踏車都是哩(仔細想想應該是保養品吧)
64.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Yahoo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露背洋裝 、小短褲、自己也輸人不輸陣跟著穿哩(非常厚臉皮的阿桑~)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牛仔褲、T恤(沒錯阿桑我喜歡陽光的小帥哥^"^)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交男朋友吧(阿桑我手腳很快,啥事都喜歡一個人作),旁邊有人常常讓我覺得很礙手礙腳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阿桑我豐功偉業一堆,一定是不會被罵的啦(哈哈)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我自己都養不起了(唉),不過養了一堆史努比喔
70.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看八八水災新聞的時候...有小哭掉一滴眼淚一下(個人我常比較冷淡吧..雖說很感傷啦),如果你問我最真實的想法,還是覺得自然生態本來就會有淘汰
71.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教我發大財秘笈(感覺挺酷哩@@)
72.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我討厭學語言,雖然有在學英文(不過常偷懶就是)
73.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我覺得韓劇的喜劇都拍的挺好笑得
74.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阿桑我天不怕地不怕!自己就很恐怖啦@@
75.相信有鬼嗎→ 相信!不過氣勢強一點!一點也不可怕說(渾身上下充滿正氣@@)
(幹嘛害怕自己的同類?!而且一定要相信阿)
76.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阿桑我很精打細算的,這種事情絕對不會發生!
77.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曾經是我小時候的夢想(現在覺得空有蠻力的我,這行業不怎麼適合我@@)
78.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死的很難看…(至至少要美美的死去阿…)(最好可以被鈔票淹死,這輩子我要有多到可以淹死自己的鈔票,我也滿足了ㄎㄎ)
79.最喜歡的運動→ 穿高跟鞋逛街(^"^)
80.最要好的朋友→ 有固定的姊妹掏、哥兒們囉
81.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揍我家史努比一頓(^"^)、把自己送上門來的罵到狗血淋頭 DD
82.都看什麼雜誌→ 時裝雜誌囉、美裝雜誌阿、股市必勝法則!多空必勝法則、如何成為放空高手(結果很少看法律雜誌 汗)
83.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就最近這幾天
84.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 女王是神秘的!怎可以讓大家知道X_X
85.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我覺得肯德雞算是好吃的~~
86.最近的口頭禪→ 錢錢錢..我要錢啦..有錢賺嗎?(反正滿腦子就是錢啦)
拜託!有沒有搞錯阿!!!(旁人:大姊~~不要激動@"@)
87.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哆啦A孟、小丸子、蠟筆小新 (現在還是喜歡哩
88.7-11最常買的東西→ 我才不會去7-11這裡買零食勒(除非特價,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買咖啡、蛋糕之類的東西)
89.最喜歡的漫畫→ 大學時最愛看漫畫了(啥都很好看哩)
90.有被騙錢過嗎→ 都嘛是我諞人家錢(開玩笑的啦==!)
91.用哪種信用卡→ 中國信託、跟玉山銀行~(就這兩家讓阿桑我充分發揮理財天分 WW
~)
92.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我要發大財!!!
93.自己的座右銘→ +MONEY is the best lover!!(其實我挺想當職業寡婦說ㄎㄎ)
94.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我不回答這個問題!哼!
95.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我倒是最喜歡現在的時光耶!非常獨立自主^ ^
96.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快一小時了…(沒想到要這麼久哩!搞的我快翻桌啦!怒!)
97.現在累不累→ 累了(我好想睡覺ZZ...早知道明天上班再填(ㄟ...)~)
98.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麻薯兔(都是她害的啦..人家阿桑我原本打算要去睡覺的說)
99.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算是可以展現個人風格囉..拍拍手!
100.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五個人→累死我了~~自行傳閱、爭相走告囉(沒錯!)
如果下面好友有空的話,填一下囉:(甘巴得吶)

(1)
(2)
(3)
(4)
(5)
五位好朋友~繼續加油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