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新春篇---斯貝秀升博士班嚕(你最想跟斯貝秀說什麼呢?^_^)

2010020710:00

*****(2010/2/7--斯貝秀升博士班嚕+人氣破10萬啦)*****
斯貝秀來地圖半年就升博士班嚕..這可是最快速度喔^_^
很多人知道斯貝秀很少出去宣傳自己的文章,也不會主動前往不認識圖友家,通常都是看到有新訪客,再回訪居多!可以這麼快累積人氣,算很不簡單喔Q^^Q

感謝紫小蝶再次幫斯貝秀設計人氣照...斯貝秀一向強調性感+浪漫+夢幻風喔
(一次全部呈現啦*.*)






呵呵..有些圖友很可愛!會喜歡在早上或晚上來斯貝秀版面跟斯貝秀說早安、晚安、心情愉快之類的.........


得女王我都想叫大家來早朝一下嚕..




呵呵!所謂早朝不是一定指早上啦!您可以挑您覺得最OK的時段,最有朝氣或最陰暗;OR想看女王的時候過來喔

所以呢~~女王我決定開放一個版面,
如果您想給斯貝秀問候祝福(類似千歲千千歲阿、萬歲萬萬歲阿、億歲億億歲阿..ㄎㄎ)

或者你有想跟斯貝秀分享啥好玩的(女王我會樂於與您分享的!呵呵!大家都知道女王聒噪又八卦!哈哈哈;)
還是有啥小困擾的想找人訴苦的(女王我也會耐心聽你說,如果可以也會給個貼心小意見的

都可以來這篇文章留言給女王我喔

大家都知道女王我最有耐心了:
很多人看了斯貝秀給圖友的回文,除了說斯貝秀眉批很經典外,大家都有發現斯貝秀不僅給圖友的回文都很長,甚至每篇的回文內容都長的不太像喔!
斯貝秀可是都很精力旺盛的填滿300個字!很多時候都要刪字哩!有時後刪掉都覺得都好可惜呀~"~
斯貝秀算是地圖裡很少數,所有文章本文都是自己一字一句寫成的,光靠文字就可以累積人氣,光是文字本身就很有FU、很像電影書、很像小說、魅力無窮,可以讓很多圖友一路看下來!
至於回文竟然可以每篇都很長的話嘛,很多人可都說是第一次看到哩..嘿嘿!




哈哈!一路看斯貝秀文章下來的圖友!知道斯貝秀有種女王潛意識!潛意識也喜歡被小男僕包圍的感覺!最近斯貝秀把史努比胖臉頭像換掉,改放性感貝蒂!麻薯兔美美說乾脆來個貝蒂抱史努比胖臉好了!呵呵!給了女王我把貝蒂跟史努比放在一起的靈感!多少有種女王被小男僕包圍的FU吧!嘻嘻^"^

********後記*****
呵呵!有注意到斯貝秀最近把所在位置從南極洲改成獅子山嗎?除了延續女王我內心的異想世界,一直有種自己想要的畫面外,如同時常進出王宮的圖友會發現,女王我很常藉由動態、圖片或著更多其他的留言、文字,來開啟另一個話題,是吧?!
也許你們會發現這一季斯貝秀女王除了化身貝蒂女王外,所在位子也會不斷出現很多國家!這或許預告著新的一年,斯貝秀會開啟一系列各國政治、歷史、人文或者是財經,又或者其他類似兩性的話題~~
斯貝秀向來話題一定是不斷的嚕!絕對不會是只有侷限在大家以為都發表的差不多的話題裡,又或者以為斯貝秀應該是無話可說了吧!
如果你問斯貝秀最大的夢想是什麼?!其實斯貝秀最想告訴你,斯貝秀不屬於任何人,斯貝秀只想以自己的方式征服全世界喔
(當然斯貝秀的地圖也會呈現一種:「透過斯貝秀看世界」的畫面唷~~^_^~~)


呵呵!總而言之,大家新年快樂喔^_^


親愛的斯貝秀紫珊瑚,
你的地圖日記編號是338853
代表你是第338853個加入地圖日記的唷~
站僕記得你是在2009年8月04日下午08點52分註冊的,
到現在已經187天了耶~
謝謝你來地圖日記玩,請和站僕一起繼續守護地圖日記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