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超想睡阿

2009091210:00

昨兒斯貝秀陪一個當事人去三重派出所作筆錄

斯貝秀最近一直都很累

原先上個星期要去喝酒,被斯貝秀拒絕延到這一星期的聚餐

昨天依舊被斯貝秀拒絕

斯貝秀內心只希望趕緊把筆錄弄一弄,趕緊回家休息睡覺ZZZZZ

而且斯貝秀知道警察背背的打字速度,一向令人抓狂,想到就更無奈了@@

------分隔線--

結果來到警察局一看,咦!都是年輕弟弟哩

阿桑吞了一下口水

心想年輕弟弟打字應該很快

應該可以很快回家吧(萬歲^^)

但是..斯貝秀實在是失算阿(嗚...)

年輕的弟弟打字依舊非常的慢(

而且他們打字軟體居還是 「ㄅ半」

此時斯貝秀真是無話可說,只能硬著頭皮在旁邊聽,

不時的糾正這些不僅打字慢,連文學邏輯顯然都有問題的警察弟弟,

然後時間過的更是慢了@@

搞的斯貝秀快抓狂了

還瞪了這些笨手笨腳的弟弟一眼,有個弟弟從此之後頭一直低低的,都不敢抬頭看斯貝秀

最討厭的是這些弟弟開口閉口:「律師姊姊,可以看一下你的證件嗎?」

「律師姊姊可以簽一下名嗎」(不是跟我要簽名啦!是說要我在筆錄上簽名的意思>"<)

「律師姊姊等一下有其他行程嗎」(非常不爽的問:幹嘛?有啥事嗎?)

「我是怕我打字慢,耽誤律師姊姊你的行程阿」(哼!你也知道你打字很慢喔)(而且幹嘛開口閉口叫我姊姊,你怎知道我年紀一定比你大--怒!)(還有年輕人你打字怎這麼慢

-----分隔線--

在作筆錄的同時,警察局現場也一片混亂、吵雜,正當斯貝秀火氣很大的在糾正警察弟弟的筆錄用語時

突然現場「砰」的一聲,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轉頭過去看,只見一個男人似乎喝醉酒,正在很激動的咆哮

剛剛砰的一聲,是他老兄拿了一把椅子丟過去的結果(嗚!嚇死人了!好在不是朝斯貝秀的方向丟~"~)

然後嘴裡拼命嚷著:「你們沒有看過大秦帝國嗎」、「我以前年輕也是士官長,你們不要瞧不起人」

總而言之,這世界上真的啥樣的人種都有哩!

-------分隔線--

總算把筆錄做好了,斯貝秀一心只想趕快回家,沒想到,很感謝斯貝秀幫忙的當事人,硬要請斯貝秀吃飯

,拒絕不掉的斯貝秀,也只能去了,心想趕快吃完趕快回家睡覺(而且原先都拒絕同學的聚餐了,沒想到結果還是要跟人家聚餐--人生真是無奈= =!)

而且我這位當事人還真是寶,雖然現在晚上已經有點涼,但畢竟還是熱阿

他老兄居然帶斯貝秀去吃露天烤肉,吃到斯貝秀簡直滿頭大汗,覺得實在更累了(唔~~)

-----分隔線---

常想很多行業都要應酬,有時後應酬居然比工作本身累

回想起去年斯貝秀的生日(沒錯..真的)

斯貝秀卻臨時接獲當事人要去調查局作筆錄,通知斯貝秀過去

然後一整天下來調查局、檢察官、法院全程跑下來

忙完時已經搞到晚上十點(原先斯貝秀跟同學的聚餐都取消了

也是想說要回家去了

沒想到當事人硬是在那裡說感謝幫忙,一點小意思...

而且這位當事人他們是開「私娼寮」的喔

然後結論是,斯貝秀跟我一個同學

先去他們開的碳烤店吃了所謂的晚餐

想說吃完可以回家,沒想到他們整個超熱情海派

一聽到是斯貝秀的生日,怎樣堅持都要幫斯貝秀慶生

結果又跑到舞廳,又跑到酒家去,每轉戰一個地方,斯貝秀其實心裡都期待這是最後一個地方

人家要回去睡覺啦(這些人怎精力這麼旺盛阿@"@)

終於等到斯貝秀可以離開回家時,已經早上六點了哩

由於斯貝秀酒量很好,也算玩得瘋

那一天晚上又唱又跳,還喝酒

那天斯貝秀喝掉好多啤酒、也跟人家喝了好幾杯 XO

當然也跟人家乾了好幾杯的高樑(喔呵呵!)

由於斯貝秀酒量很好,當然也是沒醉!大家都對斯貝秀非常的五體投地!

哈哈哈

隔天斯貝秀依舊沒有宿醉哩

只是因為一個晚上實在玩太瘋了,加上喝太多酒了

隔天整天清神超亢奮的

而且想睡都睡不著,結果依舊非常不舒服U.U

之後,他們想在約斯貝秀出去玩,就被斯貝秀給拒絕了

斯貝秀雖然可以跟大家玩得很瘋,可是斯貝秀向來腦袋清楚知道自己在幹嘛

總而言之,還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生日阿

-------分隔線---

結果昨天斯貝秀回家時,已經晚上十點多,快十一點了,(這當中還包括這位很感謝我的當事人<

原先還邀請斯貝秀今天去看畫展,還請斯貝秀搬過去他們家跟他們一起住)(挖哩勒..這不會是真的吧N_N)

累到眼睛都張不開來,原先斯貝秀星期五晚上總是會看韓劇或古裝劇到很晚,後來也實在受不了,很早上床睡覺,睡到中午起床練瑜珈去,

練完瑜珈大約三點,依舊非常想睡覺zzzzz

可是斯貝秀四點又跟人家約要做臉阿(ㄟ..我也不知道我哪來這麼多事情要做哩.. ^^)

只能又睡一下,然後又神智不清的爬出去

然後作臉的兩個鐘頭,當然都是在睡覺

但是現在依然非常想睡阿,眼睛都睜不開了說= ︻=

真的是超想睡阿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還是希望大家週末愉快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