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啤酒屋挺不錯的呦*_<

2009092010:00

~~~~~ 開場白~~~~~~~

Thumbs/tn_擦汗.gif其實斯貝秀最近有點小偷懶而且有點悶,所以一直沒寫日記,

沒想到昨兒麻薯兔妹妹

居然留言給斯貝秀,說怎最近斯貝秀都沒有發表新文章~~~~

沒想到斯貝秀居然有被催稿的一天耶Thumbs/tn_Xd.gif

-------分隔線---------

星期五下班,斯貝秀的一個律訓所同學,因為後來辭掉律師工作去考司法官

所以已經有快一年沒跟大家見面了,最近終於考完試,

所以約了斯貝秀及另外兩位同學一起去「印地安啤酒屋」喝酒

http://indian.maxfortune.com.tw/max/ezcatfiles/indian/img/img/382/main.html

感覺還不錯的一間啤酒屋,就是燈光暗暗的,然後布置的很有印地安的感覺

還有一堆恐龍骨頭Thumbs/tn_怒火中燒.gif

裡面東西是吃到飽的喔,有一鍋火鍋,還有約莫20道主菜

火鍋的菜、還有主菜隨便你點,

但是酒就要另外算錢嚕

而且斯貝秀覺得他們的酒好貴喔,

約翰走路要1400元哩 Thumbs/tn_失魂.gif

------分隔線------

然後我們四個人一共喝掉了1大桶啤酒,還有一罐約翰走路

我們這四個同學,每個都跟斯貝秀一樣聒噪哩,

不不不,應該說他們的功力還有活繃亂跳的精神、甚至酒量

斯貝秀在他們面前簡直是班門弄斧哩

所以當然是嘻嘻哈哈了好幾個鐘頭哩Thumbs/tn_高處不勝寒.gif

東南西北、工作、同學的八卦Thumbs/tn_推眼鏡.gif ............ 說個不停

-------分隔線--------

當然我那位考試的同學,前陣子已經耳聞斯貝秀的酒量,那天總算親眼見識到

當然是甘拜下風囉Thumbs/tn_沒什麼嘛.gif

因為喝完酒要回家時,斯貝秀是先坐計程車離開的,那三位男生還在餐廳外面抽煙

後來我這位同學醉醺醺坐上車,不過他還真是不錯的人,在計程車上面還不忘打電話給斯貝秀,想確認斯貝秀是不是平安回到家Thumbs/tn_三八萌.gif

結果很湊巧的載他的司機,居然也是剛好載到斯貝秀的

(就是載斯貝秀到家之後又繞回去餐廳,我同學又上車的意思),

跟他說放心好了,他已經把斯貝秀平安載回家了,還說斯貝秀看起來非常正常

天我同學又打電話給斯貝秀,在電話中簡直佩服斯貝秀佩服的不得了

-------分隔線-------

不過在這裡斯貝秀還是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常識喔,雖然斯貝秀跟斯貝秀這些同學

算是在那裡假裝年輕,搞瘋狂

所以才這樣亂喝Thumbs/tn_印堂黑黑.gif

事實上喝酒的時候,啤酒跟其他的酒千萬不要亂搭喔

因為真的很傷身體喔

因為啤酒裡面有一種好像酵素的東西,會使其他的酒精成分放大他的威力

然後加上啤酒本身跟其他酒的原料屬性都不同,彼此之間產生的一些化學作用

會在你的體內無限放大,

真的會有那種酒精成分怎樣都化解不掉的感覺喔~~~Thumbs/tn_頭暈目眩.gif

即便像斯貝秀這種很會喝酒的人的經驗,

當天要是只喝其他的酒,而沒有喝啤酒,其實都還好~~

可是只要那天有啤酒、烈酒、有的沒的酒亂搭

回家隔天真的還是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哩Thumbs/tn_倒地.gif

---------分隔線-----

哈~~聚餐的過程有件好笑的事情

我那個考試的同學,由於長的有點像怪叔叔,

所以在追求異性方面頗為不順遂

那天餐廳裡有一個妹妹,長得很清秀可愛,服務又周到~~

連斯貝秀都快流口水哩Thumbs/tn_愛的轟炸.gif

所以我同學又發揮他那向來鍥而不捨得精神

跟人家妹妹搭訕:「妹妹~~你好可愛喔,幾歲阿?」

妹妹:「81年次的」(這當中當然有一些女人愛玩的把戲,你猜勒之類的

同學說:「那你想不想跟我交往阿?」

結果這位妹妹超絕情:「我不想跟大叔交往」Thumbs/tn_驚.gif

有點小受傷的我同學Thumbs/tn_撞飛02.gif:「大叔?!我有這麼老嗎?你覺得我大你幾歲?」

妹妹非常不客氣:「15歲吧」(哇哈哈~~妹妹你還真是厲害勒!Thumbs/tn_鬼點子.gif

(事實上我同學認真算好像還大他不只15歲,不過原諒斯貝秀,我們這一輩的老揮阿,要斯貝秀認真算清楚到底大幾歲,斯貝秀腦袋快打結了@@)

然後斯貝秀因為在旁邊笑的很機車Thumbs/tn_嘲笑.gif

非常不甘心的我同學想要拖斯貝秀下水:「那你覺得她怎樣?」

因為他想說既然他是大叔,而斯貝秀只不過小他2歲,

應該會是X嬸,還姨之類的, 這樣他會比較平衡

結果這位很會做人,又有點狠的妹妹:「我覺得她像我姊姊耶~~~

哇哈哈~~妹妹~~你真的好可愛喔~~

只見我同學真的快崩潰了:「姊姊?!你姊姊幾歲阿?」

妹妹:「23歲!」

我同學激動:「23歲?!她像你姊姊@@」

妹妹簡直沒讓我同學心碎不罷休:

「對阿~~我姊姊23歲,可是我真的覺得她比我姊姊看起來還年輕 哩」之後就揚長而去了

留下非常得意的斯貝秀,還有很受傷的我同學Thumbs/tn_昏.gif

直嘟嚷著,斯貝秀像妖怪,都一把年紀了~~

-------分隔線----

當然斯貝秀還不至於厚顏無恥的以為自己真長的像23歲啦Thumbs/tn_跪拜禮new.gif

不過斯貝秀其實還算保養的不錯,身材也還OK,

臉蛋的皮膚也沒有鬆弛跟細紋

根據斯貝秀平常在外面趴趴走的經驗

斯貝秀真的對於那些75以後到8開頭的弟弟妹妹

還挺有吸引力哩Thumbs/tn_害羞扭扭.gif

因為這些弟弟妹妹其實還不太會猜別人的年紀

他們常常真的以為斯貝秀沒大他們幾歲耶

由於斯貝秀天生聒噪,竟然跟這些弟弟妹妹還很有話聊喔

有時候斯貝秀都覺得自己很可恥哩

前些陣子,老闆的兒子跑來事務所當差,

就是一個小斯貝秀10歲的弟弟,

結果有一天斯貝秀也只是不經意的問起他一些事情,

竟然莫名其妙的就聊了一個鐘頭聊的天花亂墜,

事後斯貝秀都覺得自己有必要跟一個小朋友

聊「老大的性格」這個話題,聊的這麼起勁嗎

總而言之,斯貝秀當然不是只會應付老揮阿而已喔Thumbs/tn_吃太飽.gif